- 短文。

- R15,吧。(# 

- 雷者叉叉。

 

- 以下正文 -

 

「嘖......搞什麼。」

伸太郎看著眼前當死的電腦,有些無奈的搔搔臉頰,大概是機體過熱了,就算按下Esc畫面還是卡在那裡。

突然,從電腦內傳來一陣少女的哀嚎:『ご主人你在做什麼啊、電腦當成這個樣子!』

「你以為我想嗎?我的手機沒電了,你移動到桃的手機去吧。」

『啊啊、真受不了ご主人呢!』

ENE說完後,移動至MOMO的手機,伸太郎望著電腦,心想放著等一下應該會好吧?

「這樣很麻煩啊。」

身體向後躺在椅背上,仰著頭看著身後的窗外,刺眼的陽光照進房間,讓伸太郎不禁深手遮擋住雙眼。

「要去基地嗎?不不不、那裡時在是太麻煩了......」

伸太郎一想到之前去遊樂園時被KANO調侃就放棄了這個念頭,

那傢伙根本像是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一樣,而SETO還很天然的迎合他。

「......去補充能量吧。」

從椅子上站起,走出房門後看了下MOMO的房間,一點聲音也沒有,大概是出門了吧?

走下一樓的廚房,打開冰箱拿出一瓶可樂,將瓶蓋扭開後啜飲一口。

「能量補充完畢!」

伸太郎高舉起手中的可樂,然後大聲的說了句好像接下來會變身之類的台詞,

要是被桃她們看見肯定會被取笑吧?伸太郎在心裡想著,抓抓頭髮便拿著可樂走回房間。

「哎呀、等好久了。」

聽見了有些熟悉的聲音,伸太郎愣愣的抬起頭,房間裡多了一個黑色的身影。

「你在這裡做什麼......?」

伸太郎看著眼前的KONOHA、不......是黑KONOHA,為什麼這傢伙會在我房間裡,伸太郎在心裡想著,

一臉厭惡的看著黑KONOHA。

「哎?不要那個表情嘛、伸太郎君,我可是特地來找你的呢。」

「那你請回吧,我的房間不歡迎你。」

伸太郎撇了黑KONOHA一眼,然後坐回電腦桌前試著移動鼠標,而它也如願動了起來,看來當機是好了。

「嗯......。」

面對伸太郎冷淡的態度,黑KONOHA感到非常不悅,一屁股坐上伸太郎的床,觀察著對方得一舉一動。

「還不走嗎?」

「不是說了是來找伸太郎君的嗎?」

「找我做什麼?」

「做什麼?」

黑KONOHA悄悄的靠近伸太郎的背後,伸出手鑽過對方的腋下、雙手放置在對方胸前抱住,

然後湊近伸太郎的耳邊,輕聲的說:「這不是淺顯易懂嗎?」

一隻手舉起,遮住伸太郎的雙眼,微笑後說道:「吶、我們來玩吧。」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放開我......」

伸太郎想要扳開黑KONOHA抱著自己的手,但對方卻緊緊的扣著自己的身體。

「伸太郎君,討厭我嗎?」

「啊?」

「討厭的話,把我毀掉不就好了嗎?」

「狠狠的,貫穿這個身體、怎麼樣?」

黑KONOHA用手抓住伸太郎的衣服,帶著媚惑的口氣說著,伸太郎的眼神黯淡下來,

安靜許久後開口說道:「腳不想被輾道就後退點。」

黑KONOHA聽見之後,偏頭表示不解,伸太郎將椅子往後滑,黑KONOHA才避開了椅子上的滾輪。

「很危險啊伸太、啊!」

伸太郎從椅子上站起,二話不說的將黑KONOHA壓倒在身後的床上,

看著黑KONOHA一臉驚訝的表情,感到有趣說道:「不用你說我也會那麼做。」

「嗯、咦?」

「不是要我貫穿你嗎?」

語畢,伸太郎俯身吻住黑KONOHA的唇,黑KONOHA睜大雙眼,驚訝的看著伸太郎,

而伸太郎只是瞄了眼對方臉上的表情後,自顧自的吸吮著黑KONOHA的唇瓣。

伸太郎揪住黑KONOHA的舌,細細的品嘗著屬於對方的味道,黑KONOHA的唇被吻得紅腫、舌頭也開始發麻,

來不及吞下的唾液從嘴角流出,病懨懨的膚色也開始浮現一點點的淡粉色。

「伸、太郎君......哈啊......」

離開那對甜美的唇,黑KONOHA有些迷茫的看著伸太郎,完全不像是這個人會有的表情,

讓伸太郎愣了好大一下。

「嗯?看來已經不行了啊,我好像太高估你了呢。」

「呃、失策啊失策......伸太郎君突然這樣讓我很驚訝啊。」

「怕了嗎?」

「哼......說什麼傻話?我可是很興奮啊。」

「那麼接下來要做更令你興奮的事了。」

「那就要看伸太郎君有沒有那個本事了?」

黑KONOHA感到有趣的挑釁著伸太郎,纖細而修長的手指從對方的胸膛上滑下,然後停在肚臍周圍畫著圓圈。

伸太郎抓住黑KONOHA的手,勾起嘴角輕笑著,想起MOMO他們隨時會回來、而且房門沒鎖這兩點。

「嘛......無所謂。」

伸手將一旁的窗簾拉上,在只有電腦螢幕的亮光下,

開始了兩個人的遊戲。

 

-Fin。

 

To凡凡:

狗咩捏我抓不太到KUROHA的個性(´・ω・`)

所以、呃......嗯......請你揍我吧(´・ω・`)!(凡凡困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向 R-15 シンクロ
    全站熱搜

    赤阪しゅう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