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啊(`・ω・´)』

『呃、請問你是...?』

『我嗎?』

『是的。』

手機收到了不認識的號碼傳來的訊息,原本以為是友人換了號碼,不過似乎不是。

向對方詢問著,卻遲遲沒有得到回應,乾脆將手機放到一旁,繼續翻閱著看到一半的書籍。

這時、手機又想起了通知鈴聲,皺起眉,將訊息點開。

「搞、搞什麼......?」

看著訊息的內容,感到不解、也覺得毛毛的,不打算回覆,直接將號碼封鎖。

...

...

...

--『我是,正義的英雄喔,現在正看著你呢,回頭看看我吧?』

 

「呦--回神吶--!」

「唔?」

聽見熟悉友人的聲音,回過神時看見對方的手在自己面前擺動。

「你怎麼啦?第一次看你這樣。」

「嗯......也沒什麼啦,只是收到惡作劇簡訊。」

「什麼什麼?我可以看嗎?」

友人的雙眼突然變得閃亮亮的看著自己,不過她有興趣的應該是靈異鬼怪之類的吧?

這種惡作劇簡訊他怎麼會有興趣呢?

也沒有多說什麼,將手機拿出來,點選到訊息欄,將昨晚收到的訊息拿給她看。

「唔......正義的、英雄?」

「他是這麼說的。」

「那你有回頭看嗎?」

「當然沒有啊,不過是惡作劇吧?幹麻那麼認真。」

「咦--?搞不好是瑪莉さん呢。」

「就算是我也不會回頭的。」

拿起放在桌上的草莓牛奶,吸了幾口,眼神放空的往窗外看去。

『叮鈴!』

「唔?有一個沒有儲存的號碼傳簡訊給你喔。」

通知聲響起,友人告知自己有簡訊,不過、沒有儲存的號碼?

不會又是昨天的......不,我已經把那個號碼封鎖了,所以應該是廣告簡訊吧。

『叮鈴!』

『叮鈴!』

『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

突然,一連串的訊息聲響起,將我從沉思中醒來。

友人有些驚訝的看著自己,我將手機拿回來,心想怎麼突然那麼多人傳簡訊給自己?

然而,剛才的那些訊息,都來自同一個號碼。

「這是、什麼......?」

 

『為什麼給別人看呢?這是我們的秘密吧?』

『才不是惡作劇喔(`・ω・´)』

『而且還封鎖我了?好難過(´;ω;`)』

『為什麼說得好像你不認識我了?』

『都忘記了嗎?』

『吶。』

『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

『我今天,會在妳的房間等你回家的喔。』

『有必要、好好的問妳,那些話是什麼意思呢。』

『不誠實的話,殺掉妳呦♥』

『逃掉的話,也會找到妳的♥』

『嘻。』

往下拉,全部都是充滿威脅的訊息。

一滴冷汗從臉龐滑下,在一旁的友人也睜大雙眼、驚恐的看著自己。

「吶、那到底是誰?為什麼他會說這些話?」

「我、我不知道。」

 

眼淚不知不覺得湧了出來,友人趕緊安慰自己。

「別哭啊,我看我們還是去報警--」

『叮鈴!』

「咿---!」

又是一封簡訊,吞了吞口水,戰戰兢兢的點開。

『吶吶、不要哭喔,當初妳把我X掉時,我也沒有哭呢。

X掉......?

是、殺掉嗎......?

「這是什麼意思、妳殺過人......?」

「我才沒有!這果然是惡作劇簡訊吧!」

「唔......」

「你不相信我嗎?」

「我當然相信妳,呃、我們還是去一趟警察局吧?」

「......嗯。

 

和友人道別,往回家的方向前進。

『放心吧,會幫妳找到犯人的。』

警察這麼說了。

「怎麼可能......」

我好怕......我好怕......誰快來幫幫我......

『叮鈴!』

通知聲又傳進了耳裡,當然又是那支號碼。

『嘛啊、雖然剛才說了那些話,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妳的喔ヾ(●゜▽゜●)♡ 』

『叮鈴!』

『因為很喜歡你,所以不會隨便殺掉了,不用害怕喔,我會保護妳的。』

『叮鈴!』

『所以乖乖回家吧。』

喂喂......搞什麼?

「保護我?開玩笑嗎。」

『叮鈴!』

『不是開玩笑喔,因為我是,正義的英雄喔?』

這傢伙果然沒有說謊嗎?他正在看著我?我該回家嗎?不過會發生什麼事呢?

說謊的話會死,逃跑的話感覺也會被抓到。

他說的那些話,挺在意的,X掉......到底是什麼意思。

「有一點,想知道。」

『叮鈴!』

『那就回家吧,我會告訴妳的。』

感覺他是個滿善良的人......呃、我在想什麼?

搖搖頭,照著對方的意思,回到家中。

 

「我回來了。」

『叮鈴!』

『歡迎回來喔。』

「哈......果然嗎......」

苦笑,將鞋子好好的擺放在玄關,走上二樓的房間。

將手放在門把上,因為緊張、心臟撲通撲通的跳著,輕敲幾下門,發出清脆的叩叩聲。

「我進去囉。」

我在幹麻啊,明明是我自己的房間。

『叮鈴!』

『噗哈wwww你好可愛吶、明明是妳自己的房間啊,進來吧w!』

「我也是這麼想啊。」

小聲的說著,接著壓下門把、將房門推開,看見在自己的床鋪上,有一個,很眼熟的布偶。

「咦......?」

『叮鈴!』

『想起來了嗎?』

「是啊,想起來了。」

 

想起來了呢。

小時候,我最喜歡玩英雄遊戲了,明明是女孩子吶。

跟自己最喜歡的布偶、一起進行著打敗壞人的行動。

『前方有敵人--!馬上進行攻擊--!』

『收到--!』

雖然都只是自己在自導自演,不過那時候、真的很快樂呢。

『我們是,正義的英雄喔!』

幾年後的夏天,就算已經是不適合玩布偶的年紀了,自己還是很喜歡玩這種英雄遊戲。

不過、這一次,它扮演了壞人的角色。

『壞人,必須要殺死喔。』

帶著無害的笑容說道,將美工刀的刀片推出,站到床鋪上,刀片朝下、一躍而下。

而美工刀,也準確的刺穿了布偶的肚子,似乎覺得還不夠的在布偶身上多劃了幾刀。

雖然布偶不像活人一樣會流血,不過裡頭的棉花、卻毫不客氣的跑出來。

『成功殺死了壞人--!哇哈--!

布偶,壞掉了。

被媽媽丟掉了。

從此沒看過它。

 

『叮鈴!』

『那時候、好痛呢,不過英雄必須殺死壞人。』

『叮鈴!』

『因為是遊戲,所以也沒有多想什麼,可是啊、被媽媽丟掉了。』

『叮鈴!』

『為什麼沒有阻止媽媽呢?』

「我不知道她把你丟了......」

『叮鈴!』

『這樣啊,不過、媽媽不是英雄呢,怎麼可以將壞人解決掉呢,應該由妳動手的啊。』

「咦?」

『叮鈴!』

『自以為是正義的一方,可笑的鬧劇。』

『叮鈴!

『明明妳才是英雄的啊!』

沒錯......我,才是英雄啊......

眼神突然黯淡下來,腦內唯一的想法就是--殺掉,假扮英雄的人。

『叮鈴!』

『妳好久,沒有抱抱我了呢,妳可以、抱抱我嗎?』

「當然可以。」

『叮鈴!』

『謝謝妳,英雄。』

將床上的布偶輕輕抱起,肚子上的割痕以及跑出來的棉花,讓自己突然很後悔當年的舉動。

「那個、對不起。」

『叮鈴!』

『沒關係的喔,對了、看看桌上吧。』

歪頭,照著布偶的指示看向書桌,是一支美工刀。

『叮鈴!』

『這是妳那時候,拿來殺死壞人的武器呢!』

『叮鈴!』

『用這個,再一次將壞人通通殺光吧!』

『叮鈴!』

『首先是帶著妳去報警的同學,然後是沒用的警察先生,再來是假扮英雄的媽媽。』

『叮鈴!』

『最後是。』

 

「『將所有人殺掉。』」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阪しゅう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